close

         這是我第三次參加路跑活動,之前跑過nike 9k run、samsung 3k 路跑,這次想說跑個遠一點的,於是就報了半程馬拉松組-21km! (全程要42km= = 我應該還沒跑完就先撲街了吧....)

影像007.jpg 

     之前都很準時早起參加,沒想到~~~~~~~這次發生慘案了=..="大會規定5:40集合、6:00準時起跑,你她x的我睡到5:50驚醒,真是看到鬼~好險前一晚就把東西準備好,加上會場離我家不遠,等我火速趕到現場、停好車、跑到起跑點時,抬頭看看計時器已經6:13分了!!!!好險遲到15分鐘內都還可以(我後面還有人陸陸續續趕到,大家果然都不習慣早起~嘖嘖嘖~),而且他計時是用晶片紀錄的,何時出發都無所謂,不影響成績(反正我也不在乎,有跑完就阿彌陀佛了- -)

剛在趕時間時有小跑步了一下,也不用暖身了,直接上了!

在國道上跑步感覺真奇妙,平常連機車都不能上來的道路,現在我竟跑在上頭~哈哈~cool~有些人感覺不是來跑步的,竟然帶著相機,每跑幾步就靠在國道旁的欄桿羆pose拍照= ="這就是網路上流行的國道自拍嗎?

邊跑邊看風景也不賴,從圓山飯店、松山機場、堤頂、一路跑到內湖折返(這個折返點還真遠~"~一路上除了看風景就痴痴地望著前方,心想折返點怎麼還沒到;等到了折返點,心想我還要跑剛剛一整段的路程回終點.............殺了我比較快)

跑到最後3km時真的是累爆了,平常3k對我來說是很近的距離,今天怎麼有種跑不完的感覺........

不過好險一路上都有貼心補給站,有提供水、小點心,不然我從睡醒到會場根本滴水未沾= =會死人....

等我硬撐到終點時已經是八點多的事了,哇~~~~我跑了二個多小時,holy shxt! 第一次跑那麼久,真是又餓又累~

老了~真的是老了~體力有下降的趨勢~唉~要開始保養身體囉~~~~

拿了一些戰利品~

大毛巾~

 

 照片 096.jpg

餐盒、supau 

 照片 099.jpg

紀念獎牌

照片 101.jpg

照片 102.jpg

照片 10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ak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